欧规宾利欧陆

左边王思聪的车,右边成龙的车,这里的宾利豪车都不起眼

说起王思聪,很多人马上就想起超级富二代、豪车、网红等词,不得不说,王思聪作为一个富二代对于中国老百姓的价值观颠覆还是比较大的,而王思聪拥有的众多豪车也让人羡慕不已,像上面的这辆劳斯莱斯,就是王思聪的,但是王思聪停的这股停车场,向来都是北京名流富贵聚集之地,劳斯莱斯在这里实在算不了什么!

像这辆外形很酷炫的银灰色的兰博基尼,价值500万,车牌是“京AC0123”相信一些成龙大哥的粉丝都不陌生吧,这车就是成龙大哥的,不过停在这个停车场,小编相信这车是他的儿子房祖名开的几率比较大!

而这张图片看上去就震撼了,爱车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,一整排过去分别是柯尼塞格,帕加尼,布加迪威龙,这可是世界上三大著名的超级跑车,每一辆的价格都是在2500万以上,其中不乏一些型号要价4000万,真是抵得上一栋别墅了!而最左边的两辆是低调的世爵汽车,你们认识吗?

经典的红色佐恩在这里也能看到,旁边的那辆也是著名的帕加尼,感觉这里是不是地下车展呢?那么多豪车!

而这辆黑色车应该是一些兰博基尼真爱粉的终极追求,著名的兰博基尼雷文顿,这车全球限量只有21辆,而其中一辆还是在博物馆中见到!不过这车的售价也不低,大概是人民币1500万,而这里的这一辆,应该是我国唯一的一辆博基尼雷文顿!

全球只有500辆的雷克萨斯LFA在这里也能见到,这车的售价大概是600万,是一些雷克萨斯真爱粉的终极追求,比如小编我!
左边王思聪的车,右边成龙的车,这里的宾利豪车都不起眼了

而这个黑牌00001的法拉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,这车因为车身上拥有众多的名人签名而备受关注,而这辆车也成为银泰中心著名的明星跑车!


虽然这里是北京最CBD的地方,停满了众多的豪车,对于一些超级喜欢跑车的人来说应该是一大享受,但是在这里也能看到一些比较拍“平民化”的车,像上图的这辆玛莎拉蒂旁边的本田雅阁,不过这个雅阁目测是旧款,要是在90年代时候买的话,这车的售价也是要40万左右呢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