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规宾利欧陆

10月车主辣评-宾利综合评分第一

汽车营销市场的环境日新月异,新产品,新品牌,新的营销方式不断涌现,汽车消费者必须经过多方收集有关信息之后,才会慎重做出购买汽车的决策。在铺天盖地的营销资讯中,消费者如何才能了解到一款车的真实信息呢?新浪汽车口碑数据报告带你看购车用户的真实评价与反馈。

10月宾利综合口碑评分Top3排行榜:添越以4.95分的综合口碑评分高居榜首,而飞驰、欧陆分别以4.60分和4.10分紧跟其后。添越在众多车主的评价体系之下拿到了4.95综合评分,说明该车在外观、动力、油耗、配置、操控、内饰、性价比、空间和舒适的某一方面甚至多个方面得到了广大车主的青睐,接下来小编带你进一步了解消费者心中的添越究竟如何。


添越是一款中大型SUV,有2位添越购车用户参与了口碑评价,其中82%的评价属于正面评价,18%的评价属于负面评价。而新浪汽车针对2位车主口碑描述关键词数据分析的结果显示:在外观、动力和空间三个方面评分最高,而“操控得心应手”、“动力源源不断”和“空间宽敞”三个关键词出现的频次最高。具体添越在各个方面的表现究竟怎么样呢,让已购车车主的真实口碑评价告诉你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