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规宾利欧陆

宾利全新欧陆GT将9月亮相 配备环形前大灯组

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,宾利全新欧陆GT的路测谍照曝光,图中车辆配备大尺寸前进气格栅,搭配新颖的水滴状环形前大灯组。新车预计将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。

从谍照来看,全新欧陆GT借鉴了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。与现款车型相比,前脸进气格栅面积增大,前保险杠两侧配备大尺寸进气口,搭配水滴状环形前大灯组,灯组内部光源采用多点式排列,辨识度极高。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,尾部为掀背式设计,车尾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,排气口选用椭圆形样式。

宾利全新欧陆GT配水滴状前大灯组 将9月亮相-图4

全新欧陆GT车型将基于保时捷Panamera的MSB平台打造,得益于全铝车身、全新发动机以及底盘设计,整车重量有望减轻150公斤。动力配置上,新车将搭载SUV添越(Bentayga)上的4.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,旗舰版将搭载来自添越的6.0升W12发动机,未来也可能搭载混合动力系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