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规宾利欧陆

宾利推全新欧陆GTC敞篷版 曝渲染图/年底亮相

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,宾利全新欧陆GTC敞篷版车型的渲染图曝光。全新欧陆GTC敞篷版将与保时捷Panamera同大众MSB平台打造,延续了全新欧陆GT的设计风格,有望于今年年底亮相。

从渲染图来看,全新欧陆GTC敞篷版车型延续宾利欧陆GT的造型风格,借鉴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。前脸配备大尺寸网状式进气格栅,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,灯组内部结构融入LED矩阵光源。全新GTC敞篷版采用软顶敞篷结构,造型大方优雅。车尾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。

宾利推全新欧陆GTC敞篷版 曝渲染图/年底亮相-图5

动力配置上,全新欧陆GTC敞篷版预计搭载与宾利全新欧陆GT相同的4.0升V8和6.0升W12 TSI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达626马力,峰值扭矩900牛米,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,百公里加速3.7秒内,极速333公里/时。

评论